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3-20 15:45:55 | 【 打印正文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3月19日,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红荣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中心)负责人、州直学校(院、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集体约谈会,是避免和减少干部犯错误的重要措施,也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承担着知识传播、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的重要社会职责,优良的纪律是确保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他要求:一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要加大力度履职尽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及州教育体育局局机关全体职工共计60余人到西双版纳州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