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加强重大节日节点纪律作风建设 把纪律挺在前面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59:20 | 【 打印正文 】

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元旦前夕,试验区纪工委组织召开全区党员干部参加的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向全区各单位下发关于元旦、州庆、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了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效果犹如打“预防针”,增强思想和心灵深处对“节日病”的“免疫力”。节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针对滥发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等节日节点多发易发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州庆收假后上班第一天,区纪工委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区纪工委书记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召开“节日期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情况专题汇报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全区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报告了节日期间个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情况,以及节日期间履行带班、值班职责情况。对带班、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存在因个人疏忽大意造成不良影响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节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针对滥发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等节日节点多发易发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区内未发现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的现象和问题,没有带班、值班人员脱岗的情况。(李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