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备同志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作辅导党课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3-15 17:24:01 | 【 打印正文 】


3月14日上午,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邵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作辅导党课。

邵备同志结合自己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如何以更高标准和要求,着眼于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讲授。他要求,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体现忠诚的精神、担当的要求和干净的品质,体现“三个带头”,即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建设、带头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一是养成勤于学习专研的精神,深刻把握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的信念、追求、智慧、方法,站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矛盾、发展、联系的观点看问题,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二是养成严紧细致的作风,要尽心尽责干好每一件事而不是仅当作任务对付了事,在工作程序和环节的高标严要求上始终不松劲、不停歇。三是养成敢于担当的作风,把担当体现在政治站位上,体现在日常和本职工作上,要能站好岗、尽好责,随时保持政治上清醒,言行上不能跑偏,认识上不要抛锚,始终不放松自我严格要求,谨慎交友圈,以身边案例为镜,时刻保持警醒和警惕,廉洁自律警钟要常鸣,在社会做一名好公民,在单位做一名好干部、好职工。(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