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6:45:31 | 【 打印正文 】


 

6月30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表彰先进、党课辅导、观看党史故事专题片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邵备出席会议并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宣读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州纪委州监委机关有9名老党员荣获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与其合影留念;大会还对委机关26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

邵备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州纪检监察系统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头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课结合历史实例,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伟大精神。要求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四史”的学习,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丰厚滋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化监督执纪执法的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立足纪检监察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委机关各部室、派驻(出)机构、州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共110人参加会议。(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