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蔡晓东同志学习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3-24 13:07:03 | 【 打印正文 】


追忆蔡晓东同志的一生,入警15年如一日,坚守理想、不忘初心,身经百战、屡建奇功,为了禁毒事业,把一生最壮丽的一刻留在了云岭雄关,用生命践行了使命,用热血护佑了热土。致敬英雄蔡晓东,他的英雄豪气,闪耀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致敬英雄蔡晓东,他的英勇壮举对戍边卫国的无私奉献、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

向蔡晓东同志学习 对党忠诚守初心

天下至诚,莫大于忠。蔡晓东同志从警15年,始终不忘入党誓词、始终不忘入警初心,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用鲜血和生命守护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党员干部应以蔡晓东同志为榜样,自觉把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作为永恒追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理想信念追求和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更要不畏艰险、奋勇向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向蔡晓东同志学习 不怕牺牲担使命

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蔡晓东同志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责任和重要使命,侦办案件不遗余力、执行任务雷厉风行、面对毒贩奋不顾身,在重任面前不犹豫,在危难面前不退缩,在生死考验面前不畏惧,冲锋在前、英勇拼搏。我们党员干部要以蔡晓东同志为榜样,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在努力把每一件事都做得更实、做得更好、做得更出色中实现自我价值。更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施拳脚、破难题、铸忠诚、建功业,在斗智斗勇、善作善成中肩负人生理想、担当时代使命。

向蔡晓东同志学习 无私奉献为人民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蔡晓东同志舍小家、顾大家,舍身忘我、无私奉献,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真情实意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认可。我们党员干部要以蔡晓东同志为榜样,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决心和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行动,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挂在心上,把人民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真正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调查,知民情、纾民困、暖民心,以党员干部的“披星戴月”换取人民群众的“点赞支持”,真正成为拥群众入怀、守住赤子心守住人民情的优秀干部。(第三监督检查室王文冠||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