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快乐六一 健康成长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5-27 17:17:18 | 【 打印正文 】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风清气正清廉校园,伴随每一位孩子们度过有意义的春夏秋冬,愿所有的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游戏中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团结友爱,共建和谐、清廉校园。(吴健康 摄)

孩子们在足球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快乐幸福的成长。(吴健康 摄)


小小守门员,让快乐在蓝天下飞翔,把幸福死死守住。(周荣 摄)


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传载着祖国的希望,拿着气球快乐奔跑,笑容那样纯真可爱。(吴健康 摄)


炎炎夏日,孩子们在水中嬉戏,享受夏日的清凉与快乐。(吴健康 摄)

父母的陪伴是给予孩子最好的爱,走进色彩缤纷的大自然,感受绿叶扬清风,倾听廉洁小故事,健康快乐成长。(周荣 摄)

外婆告诉孩子们,红嘴鸥是我们的好朋友,哥哥和妹妹一起来保护它们。(张灿坤 摄)


“爸爸,你还没有带我去看鲨鱼。”水族馆内不仅仅有鲨鱼,还有与“鲨鱼”一起给你的亲吻。

(沈超 摄)


体验劳动生活的孩子们,认真帮奶奶摘菜,懂事、快乐、又有趣。(钱宏宇 摄)

(谭蓉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