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检查验收疫情监督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5-24 17:06:15 | 【 打印正文 】

为确保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有序推进、落实到位,近日,勐海县纪委监委按照“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采取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开会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前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在西定乡旧过村勐安橡胶林卡点查看工作记录表整理归档情况。 (李玉婷 摄)

检查验收组对富比仕小区内诊所从业人员进行随机抽问抽查。(李钰琳 摄)

                        检查验收组对网格小区落实整改措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李钰琳 摄)

勐阿镇纪委到镇中心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库存情况,并查看出入库物资记录。(吕陈 摄)


勐遮镇纪委对镇卫生院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普威 摄)


黎明农场纪委联合相关部门对黎明集贸市场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途知  摄)

勐海镇纪委对小区是否落实出入人员登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玉光远 摄)

                    检查验收组对和谐小区落实人员进出扫码登记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玉坎南 摄)
(勐海县纪委监委 陆慧星收集整理||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