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勐海县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36:34 | 【 打印正文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勐海县行动小组开展“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在行动”实地监督的同时,勐海县纪检监察系统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要求,通过到实地查看,询问工作人员,查看相关措施等方式推动勐海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4月12日,勐阿镇纪委到镇农贸市场开展监督检查,对农贸市场进出口登记扫码、量体温、佩戴口罩情况及挂钩政府领导是否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及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开展检查。(拍摄:林春香)



4月13日,勐满镇纪委到卫生院对疫苗接种情况开展检查,对全镇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解。(拍摄:高显超)


4月13日,勐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对大兴附近商铺进行走访,对挂钩的县级单位部门是否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及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拍摄:王燕莹珊)



                                                                                              (拍摄:杨升东)

4月13日,打洛镇纪委和勐满镇纪委工作人员到边境一线卡点开展监督检查。



4月14日,勐海镇纪委到辖区内市场对市场网格化管理工作、值守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等开展检查。(拍摄:玉光远)


(勐海县纪委县监委 杨志霞||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