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27 15:58:10 | 【 打印正文 】


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故事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让我们跟随镜头来看看吧……

↓↓↓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宣传传播、传承践行,凝聚纪检监察干部全心全意做好工作的理想信念。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分享学习雷锋精神心得体会,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学雷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环节,学习雷锋无私奉献、求知若渴、吃苦耐劳、先人后己的高尚品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纪检监察干部走进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



深入商户宣传政策法规、到澜沧江边开展“爱国卫生”行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