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口袋书”成“充电宝” 廉洁教育“润无声”

来源 :景洪市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20 17:57:59 | 【 打印正文 】


连日来,景洪市纪委监委以《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口袋书)发行为契机,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学习使用丛书与深入推进清廉云南建设行动景洪实践相结合,督促各级党组织及时做好征订和组织学习工作,在“润物细无声”中厚植廉洁因子,切实增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意识。


市纪委监委采取“理论中心组专题学+机关大讲堂集中学+支部组织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图为市纪委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分组研读丛书。(肖小凤/摄)



市纪委市监委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图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后,积极自学丛书内容。(肖小凤/摄)



勐养镇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图为勐养镇财政所召开学习会并作研讨、交流。(玉波凤/摄)



勐旺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图为该乡党委书记杨娅到兴旺社区党支部指导主题党日活动,领学“口袋书”。(陶晴晴/摄)



东风农场社区把《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当作日常廉洁教育的“充电宝”、“案头镜”。图为东风农场红卫社区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杨忠云/摄)



普文镇用好用活“口袋书”,进一步强化村级组织建设,激发基层纪检监督力量。图为镇纪委组织村监委主任在清风亭就丛书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李秋苒/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