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景洪市纪检监察女干部风采录​

来源 :景洪市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09 21:37:28 | 【 打印正文 】


景洪市纪检监察女干部们,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在监督执纪问责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最美篇章。

 


景洪市纪委监委结合作风整顿年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图为市纪委监委女干部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周恩来总理视察热作所纪念碑前学习“做实事、收实效”精神。(肖小凤/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标准,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队伍活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图为市纪委监委将理论学习课搬到了户外,纪检监察女干部在公园开展学习教育分享交流活动。(肖小凤/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书香纪检”等活动,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理论引领使命、滋养初心。图为“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纪检女干部们集中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自觉成为尊廉、崇廉、守廉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肖小凤/摄)

 

 

景洪市立足少数民族地区实际,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干部优势特长,加强干部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干部采用“双语”宣讲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方法,将监督送到少数民族群众身边。图为普文镇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宣传、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石晓倩/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为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以嘎洒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暨第二届“豆腐品鉴”活动为契机,宣传“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方法。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曼占宰居民委员会曼洒居民小组向群众宣传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刀亚伟/摄)


 

 

东风农场社区纪委扎实推进平台“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工作,“面对面”向妇女同胞宣传平台功能和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图为东风农场社区纪委书记在活动现场为妇女同胞讲解平台使用方法。(王敏/摄)


 

为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传递廉洁理念,东风农场社区纪委倡议家庭与单位携手共进,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吹好廉洁“枕边风”,成为“清廉景洪”共同建设者。图为东风农场社区纪委在庆“三八”节系列活动现场发放“廉洁家书。”(朱武军/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为持续深化廉洁家风建设,督促社区居民建立健全“家庭助廉”活动,打出廉洁家风组合拳,吹好“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助推廉洁家风建设走深走实。图为纪检干部走进曼弄枫街道社区,与妇女同胞一同包饺子、交心谈心,共上一堂特别的廉政教育课。(祁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