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镜头丨西双版纳州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怀抱梦想 敢于斗争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18 16:46:44 | 【 打印正文 】


青年强,则国家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始慎终,努力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州纪委州监委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努力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热血。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令人振奋,给我们未来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州纪委州监委黄义桢表示,要在报告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忠诚履职,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



“作为一名青年巡察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巡察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挥洒青春汗水、展现青春风采。”今年,新入职的方岳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后,对于青年干部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有很深的感触。


机关党委的杨波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并及时摘抄重点内容,反复阅读理解,持之以恒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做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吹响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青春“冲锋号”!斗争在反腐败一线的田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必须永葆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炼本领,披荆斩棘,踔厉奋发,让青春在一线绽放绚丽之花。



办公室的张恒兢,学习吃透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掌握核心要义,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开幕会结束后,王顺兴打印出二十大报告,第一时间阅读原文、第一时间摘录重点、第一时间感悟思想伟力。


学深、学细、学扎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纪检监察工作方向不偏、有序有力、科学创新的最基本思想保证。第一监督检查室的李宗英将二十大报告与业务知识相结合,通过系统地攻读报告,把一系列创新理论铭刻脑海、扎根心田、融入血脉,淬炼思想、锻炼实践,让青年纪检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州纪委州监委组织部苏运红通过网络渠道,实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精神。她表示,要以报告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推动者、实践者,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妤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