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暨“督”又“战” 纪检人奋战防疫一线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08 19:41:20 | 【 打印正文 】


9月30日,勐海县突发疫情,战疫号令一响,勐海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建10个疫情防控督查组,连日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通过“四不两直”、实地检查、现场纠偏等方式开展全天24小时常态化监督检查,以督促改、以督促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指令和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头深入菜市场、超市、医院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罗光明 摄)


督查组深入各网格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周涛 摄)



督查组分工配合,对勐海县城区各网格区、重点场所实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各重点场所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周涛 摄)



督查组开展全天24小时常态化监督检查,对值守网格责任单位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开展监督检查。(李玉琼 摄)


督查组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导被监督单位立即整改。(徐军辉 摄)


督查组指导小区保安规范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等工作。(周涛 摄)


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勐海县纪委监委组建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图为纪检干部志愿者引导行动不便的老人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曹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