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阅读迎国庆 书香庆华诞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01:19 | 【 打印正文 】


抚昔追今,披荆斩棘,赤胆忠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尽艰辛,浴血奋战,终于换来新中国的诞生。如今,大业辉煌,扬帆破浪,如日中天,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七十三个春秋,正在日新月异地迈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生日,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读书分享活动,以有趣的读书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与祖国共成长,激发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奋勇担当精神。

 

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逐字逐句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把讲话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贡献。(王妤琦 摄)

 

 

“通过阅读,把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王妤琦 摄)

 

 

纪检监察干部交流阅读心得体会:“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将把这种强大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立足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本色。”(王妤琦 摄)

 

 

党员分段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从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随后,结合“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集中学习、研讨。(王妤琦 摄)

 

 

“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祖国的繁荣昌盛更需维护。面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任务,我们纪检监察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之中,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确保党中央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州委巡察组一名干部分享阅读心得。(王妤琦 摄)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