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样子好美!致敬西双版纳纪检监察一线“女神”们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3-08 18:15:22 | 【 打印正文 】



铿锵玫瑰,绽放三月。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忠诚履职、默默坚守,她们铁面无私、不畏艰险,她们爱家律己、引领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西双版纳纪检监察线上的“铿锵玫瑰”,领略她们绽放的无限芳华!

古有“巾帼不让须眉”,在案件查办的战场上有一群“红颜不输男儿”的纪检女干部,她们昼夜兼程,开展纪律审查不含糊,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图为坚守在留置点一线的同志,对案件开展分析研讨。(周书芹/摄)


 “初入茅庐”的第三审查调查室干部田琦经过历练成长为一名“办案小能手”。(岩温扁/摄)
州纪委州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陈娇撰写案例剖析材料,在抽丝剥茧中辨析真相。(岩温扁/摄)


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燕晔督促驻在单位开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全面加强对驻在单位近距离、常态化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岩温扁/摄)


州纪委州监委信访室副主任刀露查阅信访相关文件资料,认真做好记录,不负群众的每一份信任。(岩温扁/摄)


在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中,一丝不苟统计票数。(岩温扁/摄)

州委巡察办严东,用青春书写职责,用无悔践行信念,把自己最美的三十五年“献给”纪检监察事业。(岩温扁/摄)


抽丝剥茧雕毖树,不负红英落缤纷。州纪委州监委奋战在综合文稿撰写一线的“木兰花”们,蕙质兰心敢碰硬,旨为党旗绽芳华。(岩温扁/摄)


景洪市纪委监委把握和运用红色经典,赓续优良传统,焕发纪检监察干部钉钉子、集体主义精神和敢当“螺丝钉”的精神,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奋发有为。(陈朝平/摄)


勐海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群众在哪里,监督触角就延伸到哪里,通过“一线监督”走村入户、上山下田,与群众促膝交谈,着力查找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图为近日该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干部陆慧星深入菜地,了解蔬菜销售过程中相关部门管理、服务职能履行情况。(陶玲红/摄)  


   勐腊县纪委监委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思想不松懈、工作不停歇,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图为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达、关累镇纪委书记江丽媛到边境一线联防所、卡点实地监督检查。(陶乃旭/摄)

她们,

是平凡女子

温柔细腻充满爱

她们,

是反腐战线的“铁娘子”

是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她们,

笑靥如花,乘风破浪

敬业奉献,拼搏进取

她们,

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

撑起了纪检监察事业的“半边天”!

为她们点赞!


(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