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暖心慰问 传承初心使命迎新春

来源 :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1-30 18:58:54 | 【 打印正文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全市掀起了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休老干部的“大暖潮”,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与我们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交心谈心,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图为景洪市纪委市监委委领导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新春慰问(张一雄/摄)


图为市纪委市监委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市纪委原副书记、原市监察局局长李春阳遗属(周书芹/摄)


图为嘎洒街道社区纪工委慰问困难党员和散居特困户(玉尖丙/摄)


图为景洪农场社区纪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肖聚园/摄)


图为勐养镇纪委干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曼纳庄村委会拦坝河村民小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玉波凤/摄)


图为大渡岗乡纪委干部看望慰问98岁老党员(李振华/摄)​


通过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感受到老党员们对党和国家那种深刻、纯粹的情感,从他们那朴实的讲述、激动的心情中,与之一道回味过去那激情燃烧的艰苦年代。这一堂堂生动的党课给与年轻一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的信念和奋勇前行的力量,让我们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实践中去追求、去奋斗。(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玉楠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