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勐海纪检监察志愿者即督又战 护航疫情防控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58:25 | 【 打印正文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以来,勐海县纪委县监委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履职担责紧迫感,下沉纪检监察力量开展一线监督的同时,广范发动纪检监察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深入网格、社区开展排查,为网格化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纪检监察红色屏障。


 

志愿者进社区,查看居民出入登记、扫码及体温检测措施落实情况,对物业开展消杀工作进行指导。(周磊 摄)


 

志愿者走访药品售卖点,了解发热药品及口罩、酒精等的售卖、储备情况。(李玉婷 摄)


 

志愿者走进包裹寄存点及物流公司,了解快递、货物流动及消毒情况。(周听维 摄)


 

志愿者走访商户,了解流动人员流动轨迹及核酸检测情况。(马云涛 摄)

 

 

志愿者在入户走访中,向居民、商户宣传平安版纳使用。(王安杰 摄) 

 

 

志愿者走访商户,了解近期人员活动轨迹,宣传疫苗接种和防疫知识。(马云涛 摄)


 

志愿者在入户排查中,逐一查看健康码,并督促提醒居民及时接种加强针。(马云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