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纪检监察力量守护雨林景洪

来源 :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2-31 23:16:59 | 【 打印正文 】

2021冬至之后,景洪迎来了“最严寒”之遇。纪检监察队伍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以纪检监察“铁军”的职责,提供坚强的纪法监督保障;以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投身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为民服务中,积极奔赴抗疫的第一线。

 

全天在岗  纪检监察干部既督又战

 

深夜,既对网格区核酸采样检测点进行监督检查,又支援社区对全员核酸检测点进行场地布置。


24小时的即督又战,总有一个身影在全市各重点场所、关键区域反复出现,市纪委市监委主要负责人始终坚守一线、反复督查指导,推动防疫各项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对城区酒店疫情防控管理进行监督检查

 

对城区超市、商店的物资供给进行走访、检查

  

对各级疫情防控区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对医疗废弃物处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对全员核酸检测点采样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晨的光,午的阳,晚的霞,夜的星……纪检监察“铁军”踩着时针跳动的节奏,迅速对重点区域内的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开展实地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全天候、嵌入式监督检查,扛起职责使命,用忠诚、干净、担当,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我们是核酸采集信息的“帮手”

  

我们是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的“助手”

我们是引导群众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能手”

 

防护服、红马甲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抗疫工作以来两套“标准工作服”,是纪检监察“先锋团”燃亮信念的颜色,不用豪言壮语,做就是了!(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玉楠叫||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