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重拳出击整治公租房廉租房乱象

来源 :勐腊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1-04 18:41:08 | 【 打印正文 】

近日,勐腊县纪委监委成立监督调查工作组,对公租房廉租房乱象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对乱象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县纪委监委召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涉及的职能部门召开座谈会,集体研究推进工作的举措,特别对公租房廉租房乱象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随着整治工作的不断推进,县纪委监委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卡点、痛点问题,成立监督调查组和联合工作组进行推进。图为监督调查组召开组务会集体讨论、研究相关问题。

 

监督调查组根据整治推进过程需要,及时向勐腊镇4个社区了解相关情况,以便及时调整监督检查策略和步骤。

 

在综合了解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整治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问题领衔解决。图为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召集监督调查组与县住建局座谈,对整治工作的中出现的重点把握不准、矛盾抓不住等问题进行提醒,针对上述问题研究解决举措并及时压实责任。


针对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底数不够精准问题,县纪委监委与县住建局组成联合工作组各司其职,对全县公租房廉租房进行全覆盖摸排。图为工作组成员在小区门口对住户进行信息排查登记。

 

联合工作组对如何精准有效进行问题核查进行集体讨论。

 

联合工作组共同入户进行实地摸排。图为工作组成员与住户了解并登记相关信息。(勐腊县纪委监委 高欢||责任编辑 肖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