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狠抓“四风”不放松

来源 :勐腊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53:25 | 【 打印正文 】

​连日来,勐腊县纪委监委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围绕“七个聚焦”,对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聚焦违规吃喝问题,紧盯向下级单位及其他单位、企业、个人转嫁违规吃喝费用问题。图为第二监督检查组对勐腊镇中心小学的财务报销凭证进行查阅。(谭婧 摄)


聚焦县城机关单位及各乡镇、农场社区定点采购的超市及小卖部、周边餐饮店、农家乐违规消费及挂账问题。图为检查组向易武镇辖区超市了解镇政府在超市采购情况。(张华容 摄)


聚焦化整为零拆分开具公务用餐发票问题,关累镇纪委对芒果树村委会会计凭证进行抽查,并对原始菜单涂改问题进行当场反馈提醒。(胖族 摄)


聚焦以伪造接待公函、虚列接待事项、虚增接待人数等方式公款吃喝问题。图为检查组对县残联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查看。(盘桂仙 摄)


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注重防范、露头就打。图为第一检查组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新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高欢 摄)


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等问题。图为第二监督检查组对市场承包公司负责人进行督促,提醒其落实好集贸市场管理方主体责任,从细抓好从业人员信息采集等工作。(谭婧 摄)


聚焦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图为检查组对磨憨镇口岸农贸市场开展节前监督检查,重点了解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自永华 摄)                 (勐腊县纪委县监委  高欢整理 ||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