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镜头丨筑牢首道安全防线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4-13 10:33:28 | 【 打印正文 】

发布时间: 2020-04-13 08:02:22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为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反弹,各地持续拧紧防控“发条”,切实筑牢境外疫情输入防线,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为把住关口守好国门,云南省勐海县打洛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对过往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进行最严格的检查,坚决筑牢边境防控线。(云南省勐海县纪委监委供 周听维 摄)

在杭州市萧山区入境人员集中医学隔离点——萧山机场道谷酒店,医疗人员和工作人员连续数月坚守在岗位,严密监测隔离人员健康情况,全力做好防疫工作。(杭州市萧山区纪委监委供 章春燕 摄)

河南省郑州机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对境外入郑旅客严格做好体温监测、流调登记、筛查检测和健康登记。(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纪委监委供 马素文 摄)

成都市温江区的医护人员及时切换工作模式,对机场直达酒店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成都市温江区纪委监委供 韦慧仙 摄)

在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医护人员对境外流入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拒疫病、疫情于国门之外。(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纪工委供 易晓利 摄)

(张祎鑫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