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工业园:区召开节前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2-14 14:40:02 | 【 打印正文 】

春节假日临近,景洪工业园区召开节前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进一步释放了纠正“四风”没有节假日、清廉自守没有“暂停键”的强烈信号。

大会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组织学习当前隐性变异“四风”问题的新变种、新表现,深入剖析了“吃喝风”“出行风”“时尚风”方面的典型案例经验教训,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园区纪委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于律己,带头严守纪律、讲规矩,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园区纪委将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礼送礼、公车私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等具体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惩处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申君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