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扶贫办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1-09 16:07:13 | 【 打印正文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筑牢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月8日上午,县扶贫办组织单位在家的党员干部、职工13人,到位于州委党校内的州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到达参观地点后,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内容包括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等。

通过观看图片,听讲解员讲解,给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颤,使大家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参观结束后,大家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握好人生航线,勤政务实,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勐海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明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