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279场次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12-08 15:23:44 | 【 打印正文 】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景洪市及时组建宣讲团,聚焦十九大精神主题,赴全市各乡镇(农场)、街道和州属两区开展宣讲活动。

市纪委副书记玉罕空到勐养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形式多样,不拘一格。采取集中宣讲与单位主动邀请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宣讲团集中统一安排到各乡镇(农场)、街道宣讲;市级部门和单位的宣讲以菜单式的点单邀请方式开展。

部署周密细致,覆盖面广。要求市、乡镇(农场)、街道两级党(工)委都要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选调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较高的领导干部、党校教师、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担任宣讲团成员。市级宣讲团覆盖到各乡镇(农场)、街道;各乡镇(农场)、街道宣讲团覆盖到各村(居)委会、生产队。同时,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平台直播推送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讲效果和影响力。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村入户

讲究宣讲艺术,导向正确。宣讲内容严谨生动,既有针对性、时效性,又有感染力和影响力。注重宣讲艺术,树立正确的导向,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在民族村寨,宣讲人员以民族语言向群众作特色宣讲,与百姓促膝谈心,结合村寨建设的实际,谈生产、话发展,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279余场次,听众 8420人。通过宣讲团的深入宣讲,景洪市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使千家万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前进的动力。(周书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