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到州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53:25 | 【 打印正文 】

12月1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一行22人,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到西双版纳州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能力,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警示教育活动得到了警示教育基地的讲解员热心解说,解说员结合着图片和文字资料,全面系统地向参加人员介绍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要求,以及我省、我州反腐倡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警示教育中心以真实的案例重现了那些“身边人”和曾经位居要职的官员如何被钱、权、色等腐蚀了头脑而沦为阶下囚,这些真实的反面警示案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决做到以腐为诫,以案为诫,细算好人生“七笔账”,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廉洁自律,筑牢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以实际行动做好“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全面践行宗旨,为勐海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勐海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