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互联网+廉政教育”联席会议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34:51 | 【 打印正文 】

 


  图为“互联网+廉政教育”联席会议

 近日,州纪委与广播电视台召开“互联网+廉政教育”联席会议,对《清风播客》栏目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发展进行研讨。3名纪检监察干部还做客演播室,录制《清风播客》节目,分享自己原创作品,讲述亲身经历的廉政故事。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录制《清风播客》节目

 会议指出,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特别提出了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我们要充分利用好《清风播客》这一栏目,将廉政文化与民族传统文化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观众在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廉洁美餐、接受廉洁熏陶,以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要求,要专注于内容,聚焦于实质,办好“互联网+廉政教育”的栏目,要进行线上、线下推广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知道并关注栏目,让栏目切实发挥出加强廉政教育、引领社会良好风气、营造崇廉尚洁氛围等作用。


 据悉,从8月1日起,截至目前,《清风播客》拓展载体,创新形式,成风化人,润物细无声,坚持每周四推送一期,共录制《好一个’清’字》《石头》《一阵清风》等廉政文学13期,5万余名党员干部添加关注并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互动,营造一股清廉、清正的“清明之风”。(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