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问题追责问责情况通报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5-09 16:15:39 | 【 打印正文 】


部分群众反映景洪市健康证“办证难”问题长期未得到有效解决。为严肃纪律、惩前毖后,坚决纠治作风顽疾,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经西双版纳州委研究决定,给予责令景洪市人民政府向州委、州人民政府作出书面检查问责;给予景洪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向景洪市委作出书面检查问责;给予景洪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刀海清诫勉问责;给予景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鲁怀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景洪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陆荣刚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景洪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伟诫勉问责并组织调整;给予景洪市卫生健康局疾病防制与卫生应急股负责人玉喃访诫勉问责;给予曼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洪文国通报问责;给予允景洪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施俊峰通报问责。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满意是最好的答卷。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吸取教训,认真落实省委大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部署和州委“作风整顿年”工作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围绕群众关注、企业关心的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破顽疾、转作风、提效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民生改善上、体现在企业困难问题解决上,在为民造福中让群众看到党员干部作风的新改进和面貌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