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58:57 | 【 打印正文 】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对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原审委会委员、刑一庭庭长岩对执法不公正的问题。2010年,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岩对违规告知他人案情,并收受相关人员贿送20万元人民币。2021年5月,岩对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科员,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戈牛村曼令新寨党支部书记杰发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的问题。2021年3月,杰发无视党纪国法,伙同其他3人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被公安机关查处。2021年4月,杰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勐腊县勐仑镇时任党委副书记、镇长岩温捧对辖区“两违”整治不力问题。2019年6月,勐腊县勐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岩温捧,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不强,履行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不力,一边对辖区内“两违”开展整治,一边不坚持原则为违建行为“开绿灯”。2021年8月,岩温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勐腊县勐满农场财政统计站四级调研员梁玉明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2016年11月7日,时任勐满农场管委会财政统计站站长梁玉明对填报《农垦农场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要求理解不到位,工作不负责,导致勐满农场2018年未能享受省政府对全省农垦系统2008年底前欠缴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金总额给予50%的补助,共计1314.825万元。2021年3月,梁玉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