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10-12 16:31:52 | 【 打印正文 】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对州疾控中心范建华等3名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2012年至2016年期间,州疾控中心主任范建华,副主任来明月、李园园,违规领取实验补助经费共计42500元;违规接待44次,接待费用共计20392元;违规用公款送礼共计费用19848元;先后接受药企提供的旅游,违规报销往返机票共计12634元。2017年9月,范建华、来明月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园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应由其本人承担的费用共计31892元。

以上案例充分说明,我州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然心存侥幸,仍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变换花样顶风违纪,必定受到严肃追究,教训极为深刻。全州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切实从思想深处查找作风问题原因,认清作风问题危害,端正和强化思想意识,明辨是非真伪,筑牢思想防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一级带动一级,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把作风建设往深里做、实里抓。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完善监督机制,加大检查力度,紧盯“四风”问题的新形式、新动向,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