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04-24 12:47:15 | 【 打印正文 】

    近日,勐海县对格朗和乡卫生院原院长、党支部书记四达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2017年1月19日,勐海县纪委在开展纪律作风检查中,发现勐海县格朗和乡卫生院原院长、党支部书记四达,在2013年1月至2014年4月期间,在公务接待中多次用公款购买香烟,共计6344元。县卫生和计生局党委给予四达同志通报批评、责令个人承担所产生费用的处理。

“五·一”假期将至,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工作定力,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和特点,坚决防止和纠正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变脸术”的“四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从快查处,以监督执纪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下去,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配套规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