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04-08 17:26:00 | 【 打印正文 】

    近日,勐腊县纪委监察局对勐腊镇经济发展办主任陈建保同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2015年8月至2016年10月,陈建保在抽调参与勐腊县勐腊镇征地工作期间,先后收受小磨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相关标段人员送的红包6000元。经县纪委监察局研究,给予陈建保同志行政警告处分,并对违纪款予以收缴。
    “泼水节”假期将至,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紧盯节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坚持从严执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