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教育体育局规划基建股原股长岩糯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 :勐腊县纪委县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2-11 18:59:25 | 【 打印正文 】


据勐腊县纪委县监委消息:日前,勐腊县纪委县监委对勐腊县教育体育局规划基建股原股长岩糯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岩糯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向组织提供虚假材料,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权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在工程项目实施中,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向管理和服务对象索要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岩糯坎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蔑视纪律规矩,在组织审查调查时不思悔改,对抗组织审查,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勐腊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岩糯坎开除党籍处分;由勐腊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