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33:52 | 【 打印正文 】

近日,州委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勐腊县开展巡察期间,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强担当”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六名党员一起学习了一系列党的理论知识,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诚忠同志主持。

会上,李诚忠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人民日报评论员: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郑艺在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奋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边疆繁荣稳定的生动实践》。

李诚忠同志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科学思考分析当下巡察工作形势,更好地重新认识和深刻理解巡察工作,以历史眼光、创新思维以及郑艺书记强调的六个“紧紧围绕”,解决巡察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定要在巡察工作中做到学习在前、思想在前、担当在前,在党旗引领下圆满完成州委交给的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