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并公布联系方式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9-01 10:55:21 | 【 打印正文 】

2020年8月31日,中共勐腊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的5个巡察组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已全部进驻。本轮巡察将对县委办(含县接待办、县委督查室、县委机要和保密局、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县档案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含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县档案馆);县委宣传部(含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县新闻出版〈版权〉局、县广播电视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县社科联)、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审计局;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含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研究室、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信访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等12个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对照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突出“三个聚焦”11个方面69条问题,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切实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把巡察纳入融入“三不”一体推进工作格局,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立信访接待点(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并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区设立联系信箱,接受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巡察联系方式如下:


中共勐腊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巡察时间

收集问题渠道

巡察信访接待点

县委第一巡察组

张顺昌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2020年8月31日  —9月29日

举报电话: 0691-8161315

举报邮箱:mlxwxcz001@126.com

县人大办公楼117室

县委第二巡察组

润元平

县委宣传部

县审计局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31日  —9月29日

举报电话:0691-8125596

举报邮箱:mlxwxcz002@126.com

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

县委第三巡察组

岩坎旺

县委政法委

县人民法院

2020年8月31日  —9月29日

举报电话:0691-8161313

举报邮箱:mlxwxcz003@126.com

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

县委第四巡察组

颜晓洁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县信访局

2020年8月31日  —9月29日

举报电话:0691-8161355

举报邮箱:mlxwxcz004@126.com

县总工会二楼204室

县委第五巡察组

王新联

县委办

县委党史研究室

2020年8月31日  —9月29日

举报电话:0691-8122312

13398815668

举报邮箱:mlxwxczdwz@126.com

县住建局二楼会议室


                                                                                                                                (曾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