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总结交流会 研讨交流促提升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8:04:59 | 【 打印正文 】


     
 “三人行必有我师,我认为团队互助协作是做好巡察工作的保证。”“巡察一方面发现了别人的不足,另一方面也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参考。”4月29日下午,在巡察撤点前,州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全组11名组员齐聚一堂,相互分享经验、切磋技艺,畅谈参加巡察的心得感想,为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

组员白燕、邹旻衡、赵洋、罗燕坤的发言发自肺腑,感人至深。白燕围绕巡察前的茫然、巡察中的坚持直到巡察后思想和精神的升华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感谢组织提供了此次巡察锻炼平台,亲身感受领会到了精心做人、精耕做事、精力担当的工作态度。邹旻衡谈道:“咱们组女同志比较多,在40多天的巡察中她们把家安在办公室,用这种敬业的精神感染了我。三位组长每天工作精神饱满、思维活跃、思考问题全面,思路极其清晰。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才能有持续发展的动力,才能按时按质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赵洋谈道:“我深受感染和教育,深深体会到了巡察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收获多多,深刻感悟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罗燕坤以尽职尽责、团结互助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感受到全体人员政治立场坚定,服从组织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

副组长杨生发和紫云龙谈道,通过参加短短一个多月时间的巡察工作,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有条不紊完成阶段性任务,对巡察工作感触颇深。一是加强学习是基础,二是充分准备是前提,三是严谨认真是作风,四是团结协作是保障。

会议最后,组长田力指出,在本次巡察工作中,各位组员认真开展政治巡察,咬定“三个聚焦”,按照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廉洁底线、保密底线的要求,上下一心,责任明确,分工协作,发扬在学中干、干中学的精神,扎实完成了巡察阶段性工作任务,为本组取得高质量巡察工作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认为此次交流会达到了集思广益、交流工作、启迪思想的作用。希望全体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加强学习思考、改进工作方式,抓好抓实本部门、本行业的各项工作。(州委第三巡察组  缪丽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