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县委第三轮巡察进行时

来源 :勐海县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08-03 10:58:16 | 【 打印正文 】

勐海县委巡察领导小组于7月12日召开动员部署、培训会后,第三轮巡察正式启动。

4个巡察组于7月17日分别进驻勐海镇、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4个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察。各巡察组进驻后,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开展走访、个别谈话、座谈、查阅痕迹资料等工作,力争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达到巡有结果,巡有成效的目标。

 

启动部署会

 

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动员会

 

仔细核对发放的征求意见表

 

个别谈话

 

查阅资料

 

核对有关记录

 

领导调研巡察情况

 

领导查看有关痕迹资料

 

认真审阅

 

分析情况

 

实地走访调查

 

此次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各巡察组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紧盯住党组织不放,把握关键环节,特别是“四个关键环节”和“三个重点”,深入了解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玉窝万 汪体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