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开展心理疏导系列活动迎新年 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1-01 09:32:51 | 【 打印正文 】


“大家好,欢迎来到大渡岗万亩茶园,这里是世界最大连片茶园,是生态产业茶园示范基地,也是西双版纳茶文化的一张特色名片……”12月31日,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大渡岗万亩茶园开展心理疏导讲座、迎新年健步走活动。邀请州委党校老师为干部职工做心理辅导,组织了滚车轮、乒乓球、踩气球等集体趣味比赛,旨在舒缓工作压力,增进集体团结,共同开创新一年工作新局面。




“纵横绵延的山脉,全都种上了茶树,中间间杂几树红樱,一眼看去,虽是冬日也充满了绿意红花,这么壮阔且富有生机的景色,我整个人身心都开阔了。”一位年轻干部说道。




“通过聆听心理讲座,徒步欣赏美景、集体活动让我很放松,连日来因工作产生的疲惫、紧张焦虑等也有了很大缓解,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一位审查调查室的干部说道。




“刚进入单位不久,对新环境也比较陌生,一起参与的趣味游戏让我很快和其他部门的同事熟悉起来,相信我能很快融入纪检监察这个大家庭。”一位刚调入的同志说道。




“身心健康是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钱,纪检监察干部战斗在反腐败斗争第一线,长期承担高压力和高强度的工作任务,通过心理疏导讲座、开展多样化的集体活动,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为纪检监察干部解心结、卸包袱、添动力。”州纪委州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




州纪委州监委始终坚持将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年内通过家访、新春健步走、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日常交心谈心等方式,了解干部困难问题,及时主动掌握干部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关心关怀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解决干部心理负面情绪等隐忧,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好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夏颖||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