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8-25 18:15:16 | 【 打印正文 】


8月25日, 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监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作出重要指示,尤其是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关系、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进一步阐述和要求,对我们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强化对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指示精神中蕴含的科学的思想观和方法论,把握好普遍性与特殊性的关系,将指示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与州情相结合,为做好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奠定基础,为强化“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牢群众观点,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和维护党的执政基础。(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