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 锻造纯度更高 成色更足的铁军

来源 :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3-13 18:56:38 | 【 打印正文 】



3月13日,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及州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队伍建设好、建设强,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系统的自我革命、是人民群众的呼声期盼。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严的要求,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对标对表”。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方法措施,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抓紧抓深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检视整治,边治边建巩固提升,以真查真改推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以实实在在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