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召开州管企事业单位纪委工作座谈会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7:54:30 | 【 打印正文 】


11月15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州管企事业单位纪委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找准问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措施任务,强化系统观念,谋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州管企事业单位纪委是加强行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按照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对标对表,挺直腰杆,扛起责任,敢于善于斗争,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铮铮铁骨监督执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的重要部署,坚定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把关系理出来,把责任落到位,把效果提起来。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原则,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本行业系统全面落实。要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不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强化关键部位、关键领域的精准监督,防止监督弱化、虚化、泛化。要按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双重领导体制,全面加强业务指导,不断深化州管企事业单位纪委“三转”工作,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州人民医院、绿洲国投集团、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纪委书记,州纪委州监委领导,州纪委州监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干部监督室、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妤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