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7:21:55 | 【 打印正文 】



1月21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的“六个必须”、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的“九个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判断的“四个任重道远”,坚持用党中央的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反复研读,搞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部署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安排,结合即将召开的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完善举措,切实把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好、部署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