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及时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2:18:29 | 【 打印正文 】


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9月29至30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深入组织开展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采取常委会议带头学、党支部专题研讨学等形式,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发展思路,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研读学习会议报告,在列席会议学习基础上,深入交流研讨,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下步具体工作思路,把纪检监察工作主动融入到建设高质量“一城两区”新征程中来。


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



第二党支部学习研讨


在九届州纪委常委会第1次(扩大)暨州监委委员会会议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陈家兴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以此为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朝着州第九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路线和蓝图奋勇前进。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带动干部职工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做带头学习者、捍卫者、践行者。


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



第四党支部学习研讨


在党员干部个人反复研读、深学细悟的基础上,根据州纪委常委会议部署,机关直属党委下设的6个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学习研讨交流会,以领学辅导、党员交流分享的形式,原原本本学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确保学深悟透走在前列。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学习会议精神和自身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学习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坚定信心、接力奋进,学习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要求和保障措施做到了然于胸。


第五党支部学习研讨



第六党支部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和“一城两区”建设目标任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把握。大家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代会虽已结束,但对每一名党员来说,工作才刚刚开始,要立足岗位深学细悟州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学懂弄通建设高水平“一城两区”的科学内涵和实践布局,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紧扣党代会确定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围绕“一城两区”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把宏伟蓝图变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图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