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整治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8-20 18:00:28 | 【 打印正文 】


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统一部署,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实施方案》,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全州各级纪委监委要落实落细专责监督责任,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整治成果成效就在眼前。

诚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让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无处遁形。

州纪委州监委举报电话:12388;也可通过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网站(https://www.xsbnjw.gov.cn/)、“清风雨林”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