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制定印发工作方案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47:14 | 【 打印正文 】


11月3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制定印发《关于做好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部署开展“六个一”活动,引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六个一”活动包括在《西双版纳报》、西双版纳州广播电视台、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网站、各县市主要媒体及时刊登转载《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等中央主要媒体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道;组织专题报道,深入宣传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面,反映基层工作亮点;在《西双版纳报》、西双版纳州广播电视台、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网站等州级媒体开设专栏,报道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动态,集中刊发学习体会、综述报道、解读释义、时评文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的认识;注重新媒体互动,在微信公众号、《清风播客》等官方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综合运用图片、图表、数据、动漫、视频等形式进行持续报道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

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安排所属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及时转载重点稿件、节目,创新宣传方式,精心组织短小生动、易于传播的正面宣传,集纳推出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媒体报道,上下联动形成宣传合力,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注重领导带头,面对面交流学习。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纪检监察工作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等开展宣讲活动,营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学精神、见行动、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还结合西双版纳民族特色,立足边疆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团、民族歌舞、民族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展现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积极作为和精神风貌。(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