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纪法约束有硬度 回访教育有温度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5-25 11:56:54 | 【 打印正文 】


 “感谢你们专门过来开展回访工作,对我而言很受教育和鼓舞,也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努力工作,同时,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决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受处分人员岩某在回访教育结束后如是说。

近日,驻州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监督单位州科技局和州殡仪馆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处分影响期满回访教育。回访教育采取与受处分人员面对面谈心谈话方式,对受处分人员思想状态、工作表现、党纪党规学习认识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同时认真听取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在党组织及党员群众对其现实表现的评价。通过关爱谈话,充分调动受处分人员工作积极性,并督促该人员所在单位以案促改、举一反三,采取有力举措,堵塞漏洞。

今年以来,驻州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已开展回访教育2次3人,下一步将继续按要求对监督单位受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和关爱谈话,着力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回访教育有温度。(驻州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颜毅||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