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试验区纪工委:及时开展受处分干部的回访教育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5-13 11:40:43 | 【 打印正文 】


“非常感谢党组织给予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在处分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心里压力很大,也想到了很多对我处分的结果,但是党组织的处理结果比我预计的要轻的多,我完全接受这个处分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戒惧,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所犯的错误,将处分决定放在床头,每天提醒警示自己,做到改正提高……”这是受处分干部杨某同志在区纪工委回访教育工作中的真情流露。

区纪工委回访同志指出,党组织培养一名干部不容易,处分不是结果,处分干部也不是目的,是为了帮助受处分的同志认识错误并改正错误,防止犯更多、更大的错误,充分体现治病救人这一方针。希望受处分的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检视、剖析所犯错误的思想根源,拿出实际行动真正改、彻底改。同时也要丢掉思想包袱,积极融入单位大家庭,搞好班子团结,工作中遇到问题多沟通交流,协助单位主要领导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

区纪工委通过回访教育,在执纪执法中传道传情,既体现全面从严的力度,又彰显组织关怀的温度。既进一步了解了受处分同志的思想动态,帮助其思想减负,又真正对其从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改正错误提供帮助。(州纪委州监委派出试验区纪工委 肖健超 ||责任编辑 周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