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纪工委:边境疫情防控不松劲 认真扛牢责任不推责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4-14 17:23:41 | 【 打印正文 】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当前边境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为进一步鼓舞边境一线干部职工士气,激发守边护边热情、主动扛起责任,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挂钩领导深入关累水港经济开发建设局,监督检查关累港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关累水港经济开发建设局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从四个方面要求关累水港经济开发建设局班子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一是通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近期工作要求,严防“低级红”“高级黑”,严守财经纪律、加强工作纪律。三是抓实干部队伍建设,自觉主动接受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班子一把手做好表率,班子成员间相互沟通,达成共识,推进工作。四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在泼水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卡点值守工作,加强与邻边乡镇、村小组的交流沟通,互通信息。局班子要多过问、多跑、多盯、多抓,做到车辆检查专业化,人员排查文明化,守好国门,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



        (派出试验区纪工委||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