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育系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10:36 | 【 打印正文 】

近日,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州教育体育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切实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全州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推进西双版纳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合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总结介绍了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的工作,从强化政治监督,着力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升监督效能,破解监督难点;加强作风建设,助推教育惠民政策措施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自觉接受监督,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对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2021年的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州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以及县(市)中心校以上各学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李再林||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