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州卫健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12-23 10:01:57 | 【 打印正文 】


近日,州卫健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工作措施,研究部署开展整治工作有关事宜;会议通报了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关于对州卫健委2020年检查考核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初步整改方案。就明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廉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将本次检查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纳入2021年工作计划,在实化、细化、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见效。三是要两手抓两促进,为推动我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相结合,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作风整治,持续优化卫生健康系统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风优良,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将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体现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上,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涵得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

会议强调,州卫健委党组及委直属领导班子要带头持续改进作风,带头接受监督,高标准严要求抓班子、带队伍,领导成员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带动科室负责人层层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