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成调研组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综合调研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54:52 | 【 打印正文 】

根据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受州纪委州监委领导指派,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陈文、岩贯、唐新桥等3人组成第一综合调研组对州直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综合调研。

第一综合调研组于10月11日至10月20日,先后到州林业和草原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政府办公室和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5个单位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调研,共走访5个单位,听取党组班子汇报2次,召开座谈会3次,开展个人谈话15人次。此次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调研组通过综合协调、统筹规划,并利用周末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调研工作各项任务,撰写并提交了《调研报告》,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调研工作。(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